那一天週六,老公沒上班.

老婆:陪我去花市買花.好嗎?我需要你的支援耶!.

老公:好啊!我去開車.(非常爽快的答應)

每次去花市我總是喜歡獨自一個人,沒有人等我的壓力,花海裡任我遨遊.人生一大享受!!

可今天不一樣,因為需要的花量很大,所以要有護花使者.兼免費司機.兼搬運義工...........

男人好像都這麼粗線條吧!

剛一出手.啪滋一聲!!!!啊~~~~~~

我可愛的.可憐的.可貴的..........石斛蘭

烏.呼.哀.哉!

沒關係!看我來一招 妙手回春

 

 

小碎花與魚缸 

 

鞋櫃一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麗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